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视频-红牛露天影院 户外极限发烧友共度不羁夜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红牛露天影院 户外极限发烧友共度不羁夜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8月12日,红牛露天影院(Redbull Outdoor Cinema)在北京奥运村升旗广场盛大启幕,当晚这个沉寂已久、略显神秘的地方重新焕发出了运动激情。记录航海英雄郭川历经138天完成单人不间断环球航行的纪录片《奥德赛之旅》作为开幕影片于当晚进行了首映,影片主人公郭川也现身首映式,与现场观众分享了那段惊心动魄的奇幻旅程。在首日《奥德赛之旅》的震撼和感动之后,红牛露天影院在接下里的六天还将上演更多展现运动魅力、人文精神和自由不羁的生活方式的影片。通过不同运动题材制造“不羁的夜”,给户外极限发烧友们带来震撼视听、触及心灵的夏夜狂欢。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