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视频-摔跤击败棒垒壁球 重返2020和2024年夏奥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摔跤击败棒垒壁球 重返2020和2024年夏奥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9月8日晚,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25次全体大会今天做出决定,摔跤重新回到2020和2024年夏季奥运会的正式比赛中。摔跤在与棒垒球、壁球的竞争中,经过第一轮投票就惊险获胜,从而重新回到了奥运会的正式项目中。摔跤在奥委会2013年2月进行的项目改革执委会上被踢出了奥运会正选项目,随后摔跤项目进行了改革。包括取消两个男子项目,将女子自由式摔跤的奥运项目从4个增加到6个,凸显男女平等。由于摔跤本身涉及国家比较多,包括俄罗斯、美国、日本以及中东等国家都是摔跤强国,因为它无缘奥运将会涉及很广泛的利益。这也让摔跤在国际上有很广泛的支持率。包括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内不少政要都明确表示支持摔跤重返奥运大家庭。最终摔跤得到了49票的支持,而棒垒球得到24票,壁球得到22票,取得过半数票数的摔跤重新回到了2020和2024年奥运会中。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