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八卦网站曝詹姆斯老妈订婚 小皇帝将迎学生继父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八卦网站曝詹姆斯老妈订婚 小皇帝将迎学生继父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国外著名八卦网站报道,迈阿密热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老妈格罗丽娅-詹姆斯已经订婚,虽然这次并没有透露詹姆斯老妈订婚对象的具体信息,但极有可能会是曾经被曝与詹姆斯老妈交往的在读大学生克里夫德。勒布朗很有可能要面对一个比自己还年轻的继父,这本身已经会让詹姆斯很尴尬了,但更令小皇帝hold不住的是,他未来的“继父”竟有些神似韦德。最有意思的是,这家网站在曝出这条消息时还不忘调侃一下詹姆斯,用一个反问的语气猜测到:“难道戴上戒指的会是德隆特-韦斯特?”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