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NBA劳资双方谈判再度破裂 11月比赛全取消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NBA劳资双方谈判再度破裂 11月比赛全取消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29日,劳资双方进行了6个小时的谈判,但由于未能在收入分成问题上达成一致,以及一些体系问题上的分歧,今天的谈判再次破裂 。据悉,老板方依然坚持此前提出的五五分成提案,而球员工会则坚守52%收入归球员的方案。此前,他们曾提出52.5%收入归球员的方案。据《NBA官网》消息,劳资谈判结束之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宣布取消了11月所有比赛。由于未能在收入分成议题上达成一致,NBA劳资双方最近一次谈判破裂,双方下一次的谈判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日程安排。随着时间的推移,在谈判破裂的情况下,取消更多的常规赛已经是在所难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随后正式宣布,取消11月30日之前的所有常规赛,为此整个11月的比赛已经完全报废。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