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NBA状元秀重回欧洲打球 婚恋网站竟是幕后推手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NBA状元秀重回欧洲打球 婚恋网站竟是幕后推手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一家标榜“全球顶尖婚恋 交友的名为艾师利麦迪逊网的加拿大网站,准备将NBA的状元秀巴 尼亚尼带回他的祖国意大利打球。因为这家婚恋交友网站的创始 人彼得曼,正准备来赞助意大利篮球联赛中罗马俱乐部,用来开 拓意大利乃至欧洲市场。近期意大利联赛球队招揽科比-布莱 恩特一事,让意大利联赛在全球范围内关注度大涨,这也让互联网商人彼得曼看到了商机。所以他也想出了运作巴里亚尼回意大利打球一事。据悉,现在彼得曼万事俱备,只差获得NBA猛龙队官方的认可。但是由于停摆所限,俱乐部官方对此尚未作出任何回应。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