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乔丹儿子建网站 巨星二代炫富引球迷热议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乔丹儿子建网站 巨星二代炫富引球迷热议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俗话说得好,“靠山吃山,靠水吃水”,就是说人要善于发现自己身边最大的资源并加以利用,如此便可以衣食无忧并创新致富。迈克尔-乔丹的两个儿子就是其中典范,他们在拉斯维加斯炫过富,在各大都市夜总会组团泡过妞,现在他们又有了最新创举:“乔丹传人”网站。这个网站由乔丹的两个儿子马库斯和杰弗里与他们的队友AJ罗姆扎联合创办,目前还没有更多的内容,只有一个宣传片。据悉,这个网站将围绕马库斯和杰弗里的生活介绍在乔丹影响下的新一代的生活态度和主张,当然也会有不少乔丹儿子们的私生活揭秘。在网站的留言板上,尽管有些球迷表示“很讨厌”这两个富二代,并对他们只靠老爹的庇荫吃喝玩乐、不自己去打拼江山的行为表示鄙视;但也有很多人承认“我们都希望能够变成他们,有乔丹那样的爹和万贯家产”,并表示“如果我是他们,我也会做一样的事情”。无论球迷意见如何纷争,这个网站的宣传目的也算是达到了,至少它引发了我们的兴趣。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