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基里连科秀双手暴扣 中央陆军87-74考纳斯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基里连科秀双手暴扣 中央陆军87-74考纳斯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18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迎来揭幕战的厮杀,考纳斯队坐镇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不过拥有基里连科与科斯蒂奇这两大NBA球星的中央陆军队在客场非常出色,让拥有泰-劳森的考纳斯队无力抵挡。最终中央陆军队以87-74轻松击败考纳斯队。本场比赛中央陆军队星光璀璨,基里连科砍下17分15篮板的大两双数据,同时还有5助攻和4盖帽入账相当全能,塞尔维亚球星特奥多西奇砍下18分4篮板8助攻,科斯蒂奇只打了24分钟,但是也有11分6篮板入账,舍维德19分。考纳斯队方面,泰-劳森表现平平只打了20分半钟,仅有7分3篮板入账,但是一次助攻数据也没有。科林斯拿到18分4助攻,NBA球员拿到维姆斯16分6篮板2抢断。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