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集锦-卡罗尔三分福特西斯暴扣 皇马85-78米兰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集锦-卡罗尔三分福特西斯暴扣 皇马85-78米兰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28日,欧洲冠军联赛第二轮的厮杀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米兰是本轮比赛最大的焦点战役,而这次的厮杀两队也杀得难解难分,直到最后时刻皇马才以85-78击败米兰。本场比赛过后皇马取得两连胜,而米兰则是1胜1负。皇马的美籍外援卡罗尔拿到21分,鲁迪-费尔南德斯13投5中命中率并不是很好,但也拿到17分4篮板4助攻、伯奇乌斯11分4篮板3助攻,被火箭放逐的后卫鲁尔13分4助攻。米兰方面,意大利球星加里纳利表现平平,拿到12分4篮板,得分最高的尼可拉斯有24分,前NBA球员海尔斯通则有18分。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