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李娜展示美甲成果 球迷叹找到打不好原因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李娜展示美甲成果 球迷叹找到打不好原因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年终总决赛1胜2负小组未能出线,李娜早早从伊斯坦布尔返回了国内,在"虎头蛇尾"的结束了这个2011赛季之后,李娜几天前感谢大家对她一如既往的支持,并相信来年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一向以"时尚先锋"著称的娜姐今日更是放出了自己美甲的照片,与球迷分享。此次娜姐共爆出两张"美甲战果"的照片,第一张是手指甲的照片,大部分是蓝色,只有指甲根上有一部分红色,显得十分张扬另类。比起手指甲的照片,第二章脚趾甲的美容效果就更加"雍容华贵"一点了,以大红色为底,上边还镶嵌着白色花瓣。娜姐晒出两张照片后,引来了网友们的火速围观,有的网友大赞娜姐懂得时尚,有人质疑:难道以后要烟熏妆上场打球吗?甚至有些网友更加强烈的质问道:这样怎么上场打球!还劝慰李娜少些商业活动,多把心思放在打球上。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