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日奥运冠军性骚扰被解雇 酒后侵犯女学生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日奥运冠军性骚扰被解雇 酒后侵犯女学生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九州看护福利大学(熊本县玉名市)29日宣布,已对担任女子柔道部教练的客座教授、雅典北京两届奥运会男子柔道金牌得主内柴正人(33岁)性骚扰行为作出惩戒解雇处分。据校方称,内柴于9月19日在酒店与未成年女学生饮酒后对该生进行了性骚扰。内柴对事实供认不讳,但称是“双方自愿”。校方对给予处分的理由说道,“缺乏作为教师的资格,令学校名誉受损。”该校9月下旬接到女生方相关人员的受害投诉,随后校方成立了调查委员会对事件展开非公开调查。内柴在2004年雅典和2008年北京两届奥运会上蝉联了男子柔道66公斤级冠军。去年4月开始担任该大学女子柔道部教练,今年1月起兼任客座教授。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