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王濛回国首训状态出色 恩师:可随时参赛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王濛回国首训状态出色 恩师:可随时参赛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7日,走出打架事件阴影的短道速滑名将王濛现身黑龙江省冰上基地,参加了黑龙江短道队的训练,这也是王濛回国后的首次训练。训练中,除了与教练队友交流外,王濛大多数时间都低调,一直避谈自己的“解禁”问题。 由于是5日刚刚回国,还需要调整时差,王濛的训练以恢复性训练为主。王濛的恩师伊敏在冰场上仔细地关注着弟子的每一个细节。对于“何时能够解禁”这个问题,王濛避而不谈。有观看训练的记者说,王濛似乎不见了赛场上的霸气,更多了一份稳重。王濛教练伊敏对记者说,王濛回国后,从训练上来看表现还是不错的,她现在跟着男队员滑圈,男队员是中速滑,对于女队员来说就是中上速度,感觉王濛还是能比较轻松的完成,在体能方面也恢复的不错,能达到八九十。王濛已经在加拿大训练一段时间了,各方面感觉都不错,如果有机会的话,王濛随时都可以参加比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