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廖辉因兴奋剂被禁赛4年 中国男举遭重创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廖辉因兴奋剂被禁赛4年 中国男举遭重创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18日,国际举联公布了最新一批因使用兴奋剂而被禁赛的运动员名单,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69公斤级冠军廖辉赫然在列,禁赛至2014年9月30日,这样他将无缘伦敦奥运会。廖辉1987年10月5日出生于湖北仙桃,1999年12岁得他进入湖北举重青年队,2007年入选国家队;在北京奥运会上他获得了男子69公斤级金牌,2009年和2010年两届世锦赛他囊括该级别三枚金牌,其中2010年打破挺举和总成绩两项世界纪录。廖辉无疑是张国政之后中国男举69公斤最强之人,不过遗憾的是,在国际举联公布的今年因使用兴奋剂而被禁赛的10人中,廖辉赫然在列,他的禁赛期至2014年9月30日。在国际举联官方网站的世界纪录表里,男子69公斤级的挺举和总成绩纪录已经不是廖晖在去年世锦赛上创造的198公斤和358公斤,而变成了张国政的197公斤和保加利亚波耶夫斯基的357公斤。从国际举联世界排名表看,廖辉2009年还有排名,但2010年却显示DSQ,即被取消资格,而当年土耳其世锦赛的成绩也被取消,这就意味着他就是在这一年中被查出使用兴奋剂的。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