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艾伦扔白毛巾认输遭拒 傅家俊完美清台回应恶言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艾伦扔白毛巾认输遭拒 傅家俊完美清台回应恶言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2012年斯诺克英锦赛首轮争夺正如火如荼进行,在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傅家俊两杆破百6-3淘汰艾伦。本场比赛傅家俊奉献了堪称他今年最佳的一场比赛,而尤其引人瞩目的是,当最后一局胜负已定、艾伦戏剧性向球台扔白毛巾以示认输时,傅家俊随即将毛巾扔回去,并继续优雅地完成清台。中国香港名将用一个漂亮的比分以及对比赛的认真态度,有力回击了艾伦针对中国球员的不负责任的言行。最近一年多来,来自北爱尔兰的马克-艾伦在职业赛赛场不断突破的同时,其口无遮拦不负责任的言论也一再掀起波澜。今年4月的世界锦标赛首轮,在爆冷输给中国选手曹宇鹏后,他竟然指责包括傅家俊在内等中国球员普遍有“欺骗”行为,世台联为此处以三个月禁赛和罚款1万英镑的处罚。但他并没有因此痛改前非,几天前他仍坚持声称不后悔当时的言论,为此颇为恼火的世台联已表示将对他重新进行调查,并将进一步作出相应的处理。而傅家俊通过一个强大的比分和绅士风度强有力地回应了艾伦此前的“大嘴”言论。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