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郭晶晶大婚视频 > 视频-郭晶晶低调回京豪车接送 壮男任保镖护送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郭晶晶低调回京豪车接送 壮男任保镖护送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与霍启刚大婚之后,郭晶晶一直深居简出,让外界难窥她的影踪,港媒只好一再拿“霍老爷心急抱孙”为题做文章。日前,已为人妇的郭晶晶低调回京,与霍家子弟出门都是保镖前呼后拥不同,霍家只派出了一位精壮帅男兼任保镖,保护儿媳安全。日前,记者在首都机场遇到郭晶晶低调由港回京,她穿着潮款羽绒棉服,素颜带着棒球帽,倒是没有刻意遮掩行踪。她手里挎着一个粉红色的大袋子,似乎是由香港特地带给父母的地道礼物。那名精壮的帅男助理兼保镖则拉着行李箱跟在她身后,一言不发,只是紧紧盯着郭晶晶。两人走出航站楼,一辆豪车已早早就位,接载着这位豪门媳妇返回娘家。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