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菲律宾国宝拳王13年首被KO 倒地动作遭网友恶搞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菲律宾国宝拳王13年首被KO 倒地动作遭网友恶搞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当地12月9日凌晨,在WBO次中量级世界拳王争霸赛帕奎奥VS马奎兹第四战中,马奎兹右拳击中帕奎奥,后者恍惚之间,马奎兹左拳送出致命重击,帕奎奥应声倒地,半天没能爬起来,比赛结束!横扫8个级别的菲律宾拳王帕奎奥13年来首次被KO!33岁的帕奎奥共获得8个级别的金腰带,这在世界拳坛绝无仅有,他是菲律宾的国宝,一场比赛令菲律宾万人空巷。昨日一战前,帕奎奥54胜4负2平,其中38次KO获胜。在帕奎奥被KO之后,菲律宾国内,电影院、宾馆、公园,甚至是军队驻地,所有的人都陷入沉默。他们不愿相信国家英雄如此惨败。而帕奎奥被击倒后躺在地上的动作也被网友拿来模仿恶搞。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