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长得好看进攻威胁都小 央视嘉宾再遭质疑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长得好看进攻威胁都小 央视嘉宾再遭质疑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总决赛女单决赛因为王适娴的退赛,显得并不算太精彩,不过,作为央视解说的前国羽队员龚伟杰却惹起了争议,有球迷认为他在比赛中多次偏袒王适娴,并发表一些不合适的言论。由于小组赛李雪芮与王适娴有过交手,打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因此,这场决赛被寄予了很高期望值,但没想到比赛呈现了一边倒的趋势,李雪芮从始至终控制着局面。李雪芮和王适娴第一局打到10:5左右的时候,李雪芮通过进攻拿下一分, 龚伟杰突然说:“其实你看长得好看的运动员进攻威胁性一般都很小”好像两位解说也意识到说错话了,此话一出,安静了好一会儿。赛后,龚伟杰的解说引起了很大争议,在羽毛球论坛里,有一半话题都与此有关。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