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曝吴婷酒吧相识霍启刚 当晚结下露水姻缘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曝吴婷酒吧相识霍启刚 当晚结下露水姻缘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欢迎收看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视频:近日,一名自称是郭晶晶闺蜜W的网友爆料称,郭晶晶新婚老公霍启刚花心贪玩,与内地90后超模吴婷上演“海战门”,令婚姻触礁!据爆料,霍启刚在与郭晶晶结婚后,并没有修心养性,不但与前女友卢恬儿仍有联络,还与内地90后性感超模吴婷在私人游艇上打野战,上演“海战门”。霍启刚与90后超模吴婷“海战门”一事立刻引来关注,据知情人士透露,霍启刚和吴婷正是结缘于美国好莱坞,两人是在影城的一间酒吧认识的,一向喜爱出入夜店又很有绅士风度的霍启刚主动上前搭讪,而吴婷不仅气质高贵、身材火辣、浑身散发着迷人的气息,脸上的笑容尤其甜蜜,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曾三次对霍启刚绽放出迷人的笑容,可谓正经八百的“三笑留情”。知情人透露,霍启刚和吴婷天雷勾地火,一发不可收,当晚便结下了一段露水姻缘,而后经常秘密联络,霍启刚甚至带吴婷到私人游艇上密会,“海战门”就发生在这期间。而就算当着全世界与郭晶晶跨入婚姻殿堂之后,霍启刚仍旧未断与吴婷的关系。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