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霍启刚怒斥不实报道 对晶晶不公望早了结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霍启刚怒斥不实报道 对晶晶不公望早了结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欢迎收看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视频 霍启刚与郭晶晶的世纪婚礼,引起广泛关注,但最近两人又传出婚变传闻。一直对感情保持低调态度的霍启刚,按捺不住内心的愤慨,通过微博回应不实传闻。“一年多没有发微博了!结婚时原本希望通过微博跟网友分享,但还是希望尽量低调处理,没想到一年后登上微博,不是要分享喜悦而是要澄清一些网上无聊的虚假新闻,太遗憾了!一般遇到不实报道时都觉得没有必要回应,没有事实支撑的谣言会自然平息。”霍启刚显得很激动,为维护家庭名誉不惜说出狠话:“现在不一样,我已经结婚了,这种新闻严重影响到晶晶的声誉,对她不公平。她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不希望看到她的名字跟这些所谓的‘新闻’连在一起,希望早点了结。别人有别人的目的,我管不着。我的目的是要维护家人。我相信网友是明智的。看到这种夸张失实报道也不会轻易相信的。”最后霍启刚表示:“我明白到现今科技发达,信息要求很高也要快,但是信息的准确性才是最根本的。”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