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曼联官方宣布续约欧文 金童留守梦剧场1年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曼联官方宣布续约欧文 金童留守梦剧场1年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6月1日,英超豪门曼联通过官网宣布,俱乐部正式与欧文续签一份为1年的新合同,这也意味着前英格兰金童留守老特拉福德至2012年。迈克尔-欧文于2009年夏天自由转会曼联,当时双方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由于曼联队内人才济济,有贝尔巴托夫、鲁尼和埃尔南德斯前锋的存在,欧文始终只是曼联主帅弗格森手下的边缘球员。不过,坐在替补席上的欧文并不像贝尔巴托夫那般急躁,而是接受替补的现实,赢得曼联俱乐部一片好评。迄今为止两个赛季,31岁的欧文代表曼联出场47次,攻入14球,其中本赛季出场16次攻入5球。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