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托蒂维埃里身陷赌球丑闻 涉案意甲场次高达30场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托蒂维埃里身陷赌球丑闻 涉案意甲场次高达30场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意大利的赌球丑闻继续升级!据《米兰体育报》昨天透露,涉案的意甲疑问场次竟高达30场。而涉及的球队包括罗马、佛罗伦萨、热那亚、莱切和卡利亚里。值得一提的是,托蒂和维埃里深陷传闻。据悉,被警方掌控的证据中,有“罗马队长”和“进很多球”等关键词,其中意甲罗马2:2战平佛罗伦萨比赛中,托蒂独中两元。目前正在度假的托蒂,将在近期被警方传唤接受调查,当然,托蒂很有可能只是协助调查,与希格诺里被直接带走有所不同。至于维埃里可能与赌球集团有联系,并且自己参与赌球。今年3月20日,国米主场1:0艰难胜莱切。赛前,维埃里曾对本场比赛进行下注,但国米直到上半场结束前还没有进球,愤怒的维埃里撤销了赌注。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