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罗马新帅正式签约 恩里克或携巴萨妖星加盟红狼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罗马新帅正式签约 恩里克或携巴萨妖星加盟红狼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罗马新任主帅人选渐渐浮出水面,前巴萨巨星路易斯-恩里克亲口证实将与罗马签约两 年,年薪约160万欧元。恩里克本人向媒体确认了这一消息,目前双方只差最后的签约。虽然,罗马尚未官方 宣布这一消息,但恩里克本人已经证实了即将执教罗马的决定,“现在只剩下签约了,其他方面都与俱乐部 达成了一致,未来的几天内我将正式成为罗马的主教练。”随着恩里克确定执教红狼的表态,关于巴萨球员 博扬随之加盟的消息也越传越真,尽管此前博扬一度被认为将会作为交换筹码离开巴萨加盟乌迪内斯,但考 虑到恩里克与巴萨的特殊关系,博扬加盟罗马并非不可能。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