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布冯自曝定留守尤文 门神欲续写斑马生涯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布冯自曝定留守尤文 门神欲续写斑马生涯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尽管被无数的豪门俱乐部追逐过,尽管老东家早已没有昔日的辉煌,但意大利国门、曾有着“世界第一门将”美誉的布冯13日坚定表示,下赛季仍将为尤文图斯把守大门。届时,那将是他为“斑马军团”效力的第11个赛季。在接受采访时布冯表示“我的未来没有疑问,百分之百会留在尤文图斯,”早已告别欧洲豪强之列的尤文刚刚经历了一个极其糟糕的赛季:状态不稳的“老妇人”在意甲几起几落,最终在积分榜上仅仅排名第七,无缘欧战。面对种种困境,昔日的欧冠冠军、意甲巨人似乎已难在短期内崛起。而“老妇人”也早已不是星光熠熠,在老球员相继离开、引援捉襟见肘之际,布冯无疑是队中的“金字招牌”。但面对转会的传闻和更有实力球队的邀请,布冯不为所动,就像他在老东家降入乙级时的坚守一样。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