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拜仁锁定今夏第四签 曼城悍将称期待加盟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拜仁锁定今夏第四签 曼城悍将称期待加盟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在签下诺伊尔 彼得森和拉菲尼亚后,拜仁慕尼黑将迎来今夏转会市场上第四签。曼城德国国脚耶罗梅-博阿滕接受采访时确认,他已经与德甲豪门草签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合同生效日期是拜仁慕尼黑与曼城就转会费数字达成一致的时候。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披露,耶罗梅-博阿滕加盟安联,拜仁慕尼黑向曼城支付了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耶罗梅-博阿滕今年22岁,司职中后卫,亦可担任右后卫,在过去一个赛季,德国国脚一直出任右后卫,并非他心仪的中后卫,这让耶罗梅-博阿滕有点心灰意冷,这也是他离开曼城的主要原因。据统计,过去一个赛季耶罗梅-博阿滕在英超联赛中代表曼城仅出场16次,各项赛季仅出场24次。耶罗梅-博阿滕告诉德国媒体,“我的梦想就是某一天能够成为拜仁慕尼黑的球员,然后和球队一起夺得欧洲冠军。当拜仁慕尼黑方面说想签下我的时候,那是非常特别的,我将这个视为一种荣耀,我已经开始期待加盟的那一天。我认识很多拜仁慕尼黑球员,那支球队对于我来说,它绝对是欧洲最强大的六支球队之一。”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