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西亚队500万年薪邀肇俊哲 心系辽宁盼留队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西亚队500万年薪邀肇俊哲 心系辽宁盼留队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辽足俱乐部宣布退出亚冠资格赛,一直想在职业生涯晚期进军亚洲赛场的肇俊哲失去了这个平台,这份失落他感触最深。近日,就在辽足俱乐部宣布退出决定后,肇俊哲在中国足协的一位朋友给他打来电话,问他是否想去海外发展,毕竟,他这个年龄,出去踢个两年,待遇上比较优厚,这也是不错的选择。这位朋友给小肇介绍的是卡塔尔联赛,五大联赛的一些球星在职业生涯末尾通常都把卡塔尔联赛作为最后一站,肇俊哲加盟,从能力和名气来说不是大问题,而且,一个吸引人的条件也不能忽视:税后500万元人民币。当然,出国踢球对小肇来说也仅仅是个意向,所有的一切,都要等到明年年初,他和辽足俱乐部协商之后才会做出最终的选择。肇俊哲表示,如果双方沟通的好的话,还是很有可能在辽足继续踢下去。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