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1/12赛季 > 第十五轮 > 前瞻-曼联将战狼 红魔欲用胜利抚欧冠铩羽伤口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前瞻-曼联将战狼 红魔欲用胜利抚欧冠铩羽伤口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面对前14轮只拿到14分的狼队,曼联将士也不能有丝毫的疏忽大意,稍有不慎他们就可能被“老狼”咬上一口。在与对方的79场交锋中,曼联37胜13平但也输掉了29场,上赛季曼联直到第25轮还保持联赛不败,然而在客场与狼队的交锋中,他们却意外的1-2败北,弗格森和弟子们一直期待的赛季不败就此画上句号。这次面对上轮联赛刚刚击败桑德兰的狼队,相信红魔将士一定期待着从上赛季跌倒的地方爬起来,刚刚在欧冠铩羽而归的曼联也急需一场胜利抚慰伤口。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