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C罗3年西甲攻陷23队门 进球势头恐使巴萨吃苦头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C罗3年西甲攻陷23队门 进球势头恐使巴萨吃苦头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距离打遍天下无敌手,C罗只差一步。过去两个赛季皇马4次与希洪竞技交手,C罗出场3次都没有收获进球。本赛季,C罗终于将希洪竞技斩落马下,在莫里农球场,C罗收获了本赛季第17粒联赛进球,同时也将自己在西甲的杀敌记录扩大为23队。上轮对马竞,葡萄牙人首次在联赛中完成马德里德比战破门,本场对希洪竞技,他又首次攻陷了这个顽强对手的球门。第64分钟,C罗禁区前背身接球后横敲迪马利亚,随即转身直插对方禁区内,阿根廷人心领神会送出直塞,C罗面对对方出击门将轻松晃出空档后倒地推射空门,实现了对这个对手的征服。本场之后,本赛季皇马西甲的19个对手中,只有贝蒂斯与莱万特的球门没有在联赛中被C罗攻陷过,但上赛季国王杯,C罗曾在主场8比0狂胜莱万特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因此在C罗的未破门名单中,实际上只剩贝蒂斯这一支球队而已。算上过去两个赛季降级的巴拉多利德、特内里费、赫雷斯、拉科鲁尼亚、阿尔梅利亚和埃尔库莱斯,都被C罗攻破过大门,因此C罗不到3个赛季已经在西甲联赛攻陷了23支球队的大门。周末,本赛季首场国家德比战便将打响,上赛季C罗两度攻破巴萨球门,联赛第32轮在伯纳乌,C罗第82分钟破门得分,打进了自己对巴萨的首粒进球,之后国王杯决赛加时赛头球绝杀巴萨,为皇马赢得了三个赛季来的首个冠军。但更重要的联赛与欧冠争夺中,皇马都输给了巴萨。现在,皇马少赛一场领先巴萨3分,形势一片大好。皇马球迷都希望C罗能将疯狂的进球势头延续到国家德比中,再给巴萨点苦头吃吃。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