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蓝军反戈新星助攻+造点 曼城后悔当初卖他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蓝军反戈新星助攻+造点 曼城后悔当初卖他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12月13日凌晨,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2-1力克联赛领头羊曼城,让对手尝到了本赛季的首场失败。斯图里奇本场比赛虽然没有进球,但绝对是球队获胜的首功之臣,他先是上半场助攻梅雷莱斯打进扳平一球;然后在下半场,又是他的射门打在莱斯科特的手上,造就了兰帕德打进反超比分的点球。值得一提的是斯图里奇是在2009年夏天被安切洛蒂从曼城买到切尔西的,他选择离开,是因为当时的教练马克-休斯没有满足他的加薪要求。就在赛前,曼奇尼对此至今还耿耿于怀,曼乔表示,斯图里奇是在曼城的青训营走出来的,可是有人却让他离开了。毫无疑问他是曼城年轻球员中最好的球员之一,如果斯图里奇现在还在队里,他会是一名一线队球员的。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