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1/12赛季 > 切尔西视频 > 前瞻-切尔西已显博阿斯烙印 战维冈将继续高走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前瞻-切尔西已显博阿斯烙印 战维冈将继续高走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本周末,英超将展开第16轮争夺,在周日凌晨的1点30分,切尔西率先出场,他们将赴客场挑战降级区球队维冈。在经历了赛季初期的磨合之痛后,切尔西逐渐在博阿斯的率领下走出阴影,最近四场联赛和冠军杯的比赛,蓝军获得全胜,进11球仅失1球。阵容方面,阿内尔卡已经确定冬季离队,阿莱士、德罗巴、兰帕德都在转会线左右徘徊,如今的切尔西已经彰显出博阿斯的烙印。就双方历史交锋纪录看,切尔西在与维冈最近的13次交锋中,取得11胜1平1负的战绩。相信只要正常发挥,切尔西将继续高走,保持对曼联曼城的威胁。搜狐体育播报将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