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意甲视频 AC米兰 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 罗马 > 2011/2012赛季 > 第三十三轮 > 视频-意乙球员比赛中突发心脏病 抢救无效死亡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意乙球员比赛中突发心脏病 抢救无效死亡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在意大利时间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佩斯卡拉和利沃诺的意乙比赛中,在比赛刚刚进行到第31分钟时,利沃诺25岁的中场大将皮埃尔马里奥-莫罗西尼突然心脏病发作而倒地不起。队医在进行紧急治疗后被救护车送往当地医院。值得一提的是,佩斯卡拉医院的心脏病学医师恰好在看台上观看比赛,他也在第一时间对莫罗西尼进行了救治。然而莫罗西尼却没有前些天在托特纳姆热刺和博尔顿比赛中姆万巴一样幸运,在当地时间17时左右莫罗西尼依然因为医治无效而离开人世。他的主治医师德布拉西对媒体宣布:“他心脏出现了骤停,很不幸当救护车开到医院时他已经去世了。”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