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梅西多次吸引防守造杀机 C罗恐怖身体素质无解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梅西多次吸引防守造杀机 C罗恐怖身体素质无解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4月22日,皇马客场2-1战胜巴萨,从诺坎普带走关键三分,这场比赛的焦点不只是哪支球队能在最后冲刺中胜出,球迷更关心的是现今世界上最后的两个球员梅西与C罗的较量,C罗进攻手段多样,上半场皇马获得角球机会,C罗禁区内高高跃起,力压巴萨两名防守球员头球攻门,C罗超强的身体素质可见一斑,本场比赛皇马一共有14脚射门,其中C罗一人就占了6脚,第53分钟本泽马直传,C罗插上单刀破门被吹越位。在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厄齐尔直塞,C罗甩开马斯切拉诺的防守单刀面对门将,轻松破门,C罗依靠队友的直塞以及自己出色的速度威胁着对方,而梅西本场比赛被看防的死死的,经常能看见他一人带球被皇马多名球员追防的镜头,而梅西也很好地吸引了皇马的防守人员,在对方围墙到时候能够很好的把球分出去,为队友创造良机,巴萨的入球以及第27分钟梅西吸引防守后妙传哈维,证明了梅西不只是够依靠个人能力突破防守,而他的更大作用是在于搅乱防守为球队进攻破门制造机会。C罗与梅西两位当今的天才,都在不停的刷新着自己的纪录,他们俩的较量也从未停止。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