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瓜帅今夏离任助教接班 小跳蚤缺席发布会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瓜帅今夏离任助教接班 小跳蚤缺席发布会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西班牙当地时间4月27日13点30分,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确认自己今夏将离开巴萨,随后俱乐部主席罗塞尔在场宣布了一个意外的决定,助教比拉诺瓦下赛季将成为球队的主教练。由于在新闻发布会开始之前,西班牙媒体已经透露瓜迪奥拉今夏将不与巴萨续约,所以瓜帅要做的就是亲口向全世界说出自己的决定。陪同瓜帅来到发布会的有俱乐部主席罗塞尔,以及普约尔、哈维、伊涅斯塔、巴尔德斯、布斯克茨、皮克、小法和佩德罗等球员,不过巴萨头号球星梅西并未到场。瓜帅表示,这4年很长很不容易,打了太多的比赛,感觉总是停不下来,也感到非常疲劳。事实上在去年12月我就想好不与俱乐部续约,但当时不敢告诉巴萨的球员,离开巴萨的决定我早就做好了。瓜帅表示,接下来需要休息,然后考虑下一步的计划,以后还会执教,但现在要先离开足球一段时间,赶走这种疲劳,让自己重新充满力量。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