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恒大皇马足校招生火爆 万里挑1难于考清华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恒大皇马足校招生火爆 万里挑1难于考清华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恒大皇马足校自从4月23日正式开始招生之后,前来咨询及报名人数持续火爆。对此,恒大俱乐部表示,相信随着招生的继续推进,特别是五一小长假,学生及家长放假后,会迎来一个足校招生报名和测试的小高峰。恒大皇马足球学校一期面向全国4578万小学生层层选拔3150名学生,录取比例达14533比1。按照这个比例来看,2012年全国高考报考人数915万,清华大学计划招收本科生3372人,录取比例约为2714比1,为恒大皇马足校录取比例的5.3倍;北京大学计划招生数为3495人,录取比例约为 2618:1,为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录取比例的5.6倍。由此可见,恒大皇马足校录取比例,远低于清华北大两名校的录取比例,报考恒大皇马足校,难于考清华北大。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