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2/13赛季 > 曼联视频 > 视频-曼联超新星家庭背景惊人 哥哥为黑帮老大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曼联超新星家庭背景惊人 哥哥为黑帮老大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水晶宫锋线新星扎哈已于今年1月以15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联,本赛季下半程他被曼联租回水晶宫,今年夏天他将正式成为曼联的一员。弗格森得到这位获誉“英格兰最强新星”的同时却也得担心小伙子千万不要在年少成名以后迷失自我,因为就扎哈的成长背景去看,他绝对有成为绿茵恶男的潜质,要知道,他的哥哥竟然是英国的著名黑帮头目。   扎哈的哥哥名叫埃尔维-扎哈,现年24岁的埃尔维-扎哈来头委实不小,他是伦敦著名黑帮团伙DSN的头目,江湖上人送外号“将军”,DNS在伦敦地区可谓臭名昭著,持枪械斗火拼与打砸抢对DNS来说已是家常便饭。2009年的时候,该组织成员甚至还在大街上公然枪杀了一位年仅20岁的英国籍男子。家里有埃尔维-扎哈这样一位黑社会大哥,维尔弗雷德-扎哈的成长经历可想而知,但让他的家人感到庆幸的是,维尔弗雷德-扎哈并未像哥哥那样走上黑道,而是专注于踢球,成名后他还时常参与一些慈善活动。相信下赛季在弗格森的全面栽培之下,维尔弗雷德-扎哈有望全面耀世而出。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