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曼联官网宣布弗格森正式退休 爵爷结束红魔生涯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曼联官网宣布弗格森正式退休 爵爷结束红魔生涯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5月8日下午,曼联官方宣布弗格森赛季末退休。在刚刚随队夺得第20个顶级联赛冠军后,弗格森此时宣布退休的消息实属突然。弗格森爵士,出生于苏格兰格拉斯哥,世界上最著名和成功的足球主教练之一。自从1986年开始率领曼联队以来,获得过除欧洲联盟杯以外的所有俱乐部赛事主要荣誉,荣誉总数超过所有其他英国主教练,截止2013年4月个人共取得45项各项俱乐部赛事冠军,其中执教曼联26年来,一共为曼联夺取了38个冠军。其中1999年率曼联完成联赛、杯赛和欧洲冠军联赛三冠王。弗格森率领曼联26年(1986年到2013年),打破之前由马特·巴斯比保持的曼联队史纪录。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