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姚明恩师正式卸任湖人顾问 汤帅盼再度辅佐布朗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姚明恩师正式卸任湖人顾问 汤帅盼再度辅佐布朗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外媒报道,汤姆贾诺维奇即将结束与湖人合同。提到汤姆贾诺维奇这个名字,中国球迷绝不会感到陌生。他是休斯敦火箭历史上带领球队两次夺冠的传奇教练,也是刚刚进入NBA的姚明的启蒙恩师。然而近日随着禅师正式离开湖人,这位昔日传奇教练,过去多年一直担任湖人管理层成员之一的功勋人士,现在也要就此离开湖人了。在上赛季湖人冲击三连冠失败后,NBA进入了停摆阶段,而球队的老板也似乎在管理理念上发生了变化。随着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禅师杰克逊正式宣布离开湖人就此退隐之后,湖人对球队展开了内部清洗,很多昔日球队的重要管理层成员都遭到解雇。然球队现在并没有续约汤姆贾诺维奇的意愿,然而他本人可能依然想为湖人工作。曾经的传奇教练,如今已经到了要向被广泛质疑的布朗提交申请,希望继续为湖人工作的地步,这多少可能也会让一些老火箭球迷感到有些心酸和凄凉。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