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高中生暴扣篮板爆裂 左肩挂彩血流如注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高中生暴扣篮板爆裂 左肩挂彩血流如注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8月28日,作为全美高中12届首席大前锋,米奇-麦加里则是在一场热身赛中将篮板扣碎,而这一次蹂躏篮筐的行为也让麦加里付出了代价,他的左肩负伤,血流如注。随后麦加里也去场下进行了治疗,不过虽然挂彩,但是在接受采访时,麦加里还是觉得扣碎篮筐的事情很有趣,他甚至还开起了玩笑,坦言以后自己的朋友不用叫他“白巧克力”,而是可以称呼他为“白色惊雷”了。事情这样的,在一次进攻中麦加里的队友杀入篮下后将球抛在空中,麦加高高跃起,双手直接将球扣进篮筐,惊人的一幕发生,只见一声脆响,玻璃篮板瞬间化为碎片,而手抓篮筐的麦加里也无从应变,只能狠狠地摔在玻璃碎片里,这一幕吓坏了在场所有人,连回防的对手在看到这一景状发生时也只得惊慌得跑开。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