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球员工会支持“小NBA”联赛 洛瑞格里芬将参加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球员工会支持“小NBA”联赛 洛瑞格里芬将参加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近日,美媒体都报道了下个月拉斯维加斯将举行一个大型的联赛的消息,此联赛的主办方是著名的训练机构“影响篮球”,发起人是该机构的创始人,也是著名的训练师约翰-阿班萨。据悉,比赛将会在中午和晚上两个时段进行,从周一到周五,持续两周时间,随后就是季后赛。阿班萨计划最大的球队数量定为8队,每支球队平均7名球员。有20名球员已经基本确定会参加这一联赛,包括盖伊、沃尔、比卢普斯、洛里.阿班萨表示,他就此事和NBA球员工会的两位高层:主席费舍尔、副主席罗杰-梅森谈过,结果得到了他们的支持。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