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马布里加盟北京首钢 独狼助新赛季创佳绩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马布里加盟北京首钢 独狼助新赛季创佳绩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我刚刚知道,我们与马布里签约了!”主教练闵鹿蕾兴奋的说。自从来到CBA打球,马布里就被中国深深地吸引。因此,哪怕在非赛季期间,马布里也经常回到中国,参加各种活动。不久前,马布里刚刚来北京参加篮球活动。但当时他还没有最终确定是否加盟北京。几天之后,在佛山俱乐部正式放弃续约马布里,北京队便与马布里完成了签约。马布里喜欢北京,他不仅喜欢这里的中国文化气息,更喜欢这里的人和这里的生活。他曾多次前往工体观看北京国安队的中超比赛,他也因此成为了一名国安球迷。这一次,他加盟首钢,说不定还可以把一些国安球迷吸引到篮球赛场上来。北京金隅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做好赛季前的准备,然后向新的目标发起冲击。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