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总局领导曝刘翔赛后曾落泪 飞人丢金损失超千万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总局领导曝刘翔赛后曾落泪 飞人丢金损失超千万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8月31日,刘翔头戴墨镜低调的回到了上海,看上去刘翔似乎心情大好,并没有收到“牵手”事件的影响。但是,记者今日遇到中国代表团团长段世杰,他无意之中,透露了一个鲜为人知晓的秘密:“刘翔那天回来,哭了……”从08年的奥运会退赛,到忍受三年的伤痛,从国内比赛输给史冬鹏,到赞助商集体撤离,刘翔展现在我们面前的都是一个阳光大男孩的形象。刘翔花了超过1000天,终于等来了这一刻。他本来是可以心花怒放再度跳上最高领奖台的,但是,命运对他的砥砺似乎还没有结束。一个韩国志愿者说:“刘翔为什么不拒绝罗伯斯的拥抱?如果是韩国选手,一定会这么干!”刘翔没有这么干,这名中国运动员的大度和包容,赢得了世人的赞赏。据悉,不少体育用品和汽车商已经预订了刘翔夺冠后的广告版位,但在刘翔被干扰只获得第三名后,商家取消了广告。有人计算,,中国平媒被罗伯斯“打”走的广告,当以千万计。 从北京到大邱,刘翔完成了从神到人的转变,人间的刘翔显得更加真实可爱。我们无需再度把刘翔捧上神坛,刘翔的眼泪使他回归常人。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