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世界体坛空难回顾 曼联遇“世纪大劫”机毁人亡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世界体坛空难回顾 曼联遇“世纪大劫”机毁人亡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9月7日晚,载有俄罗斯火车头冰球队的雅克-42飞机在俄罗斯境内坠毁,目前至少44人身亡仅2人生还。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国家冰球联盟以及国际冰联都在第一时间对罹难者表示沉痛哀悼。这次空难中除了26岁的加里莫夫以及一名机组人员之外,其余44人(包括瑞典、拉托维亚、乌克兰、白俄罗斯、捷克的外援在内的剩余26位球员)全部遇难,对于火车头队来说无疑是一场灭顶之灾。“这也是冰球运动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天,不仅仅是俄罗斯的悲剧,也是全世界体坛的悲剧。”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一下世界体坛曾经发生过的几起重大空难。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