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ASPT赛丁俊晖17-15 胜特鲁姆普复仇世锦赛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ASPT赛丁俊晖17-15 胜特鲁姆普复仇世锦赛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一样的比分,不一样的结果,却一样的精彩。北京时间9月18日晚,2011ASPT丁俊晖VS特鲁姆普斯诺克(慈善)争霸赛落下帷幕。本次争霸赛效仿世锦赛半决赛,采用33局 17胜制,根据赛程安排,比赛分为4节,今天下午进行的是第三节的比赛,在第三节结束后,丁俊晖发挥出色连追三局以13-11暂时领先特鲁姆普,并在第4局以17-15战胜了小特,比分与他们两人在今年世锦赛的较量相同,胜者却换成了丁俊晖,中国一哥也终结了今年世锦赛和8月PTC决赛两次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