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国安铁闸重伤或赛季报销 杨智重返训练场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国安铁闸重伤或赛季报销 杨智重返训练场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2012年3月12日,北京国安队重新在香河训练基地集结,开始备战本周五与上海申花队的中超联赛。在今天的训练中,杨智与雷腾龙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而在于广州富力队比赛中受伤下场的弗朗索瓦则缺席了训练。为了尽快确认伤情,弗朗索瓦在队医双印的陪同下前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通过检查北医三院的医生初步确诊为左膝前十字交叉韧带撕裂,在进行十字韧带手术后,弗朗索瓦需要半年的时间恢复,这意味着本赛季他基本报销。重新归队的杨智和雷腾龙2人心情看起来非常不错,不时与队友打着招呼,不过他们还不能参与球队的合练,只能独自在场边进行慢跑。队医张阳表示:雷腾龙和杨智还需要一段时间的康复,根据训练的反映和伤势来看,还需要大概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一个月左右大概能开始动球。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