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梅西再造西甲新纪录 超劳尔成最年轻150球先生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梅西再造西甲新纪录 超劳尔成最年轻150球先生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西甲第28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巴萨凭借着梅西与哈维的进球客场2-0战胜对手,而本场比赛,梅西又再次改写了很多西甲联赛的数据。个人单赛季第51粒进球也是梅西职业生涯的第150粒联赛进球,如今梅西已经成了西甲历史上第18位进球数达到150球的球员,同时也是第4位非西班牙籍的球员。在这18人中,梅西以24岁零267天的年龄压过当年25岁零247天的劳尔,成为西甲最年轻的150球先生。梅西最近脚头是在热的发烫,28天之内小跳蚤在4场西甲,2场欧冠,和1场国家队比赛中共打进17球,可谓效率惊人。距离自己上个赛季创造的单赛季53球的纪录仅仅差两球。对于巴萨来说,宇宙队只有更强的梅西,而没有最强的梅西,阿根廷人不断用行动刷新属于自己的纪录。只要阿根廷人不倒下,巴萨就没有必要担心能否获得胜利,梅西就是击败对手最大的保证。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