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年度足坛富豪榜梅西穆帅称雄 卡马乔力压曼奇尼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年度足坛富豪榜梅西穆帅称雄 卡马乔力压曼奇尼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近日,《法国足球》杂志的年度足坛“富豪榜”近日出炉,巴萨的阿根廷球星梅西和皇马的葡萄牙主帅穆里尼奥分别在球员和教练的榜单中卫冕成功。巴萨当家球星梅西继去年称霸球员“富豪榜”之后,今年再次雄踞榜首。梅西的总收入为3300万欧元,其中包括1050万欧元的年薪,以及2100万欧元的广告收入等。尽管身处职业足球并不发达的北美,但是前曼联和皇马巨星贝克汉姆的“吸金”能力仍旧非常强劲,效力于洛杉矶银河的贝克汉姆年收入为3150万欧元,排在榜单的第2位,其中广告收入就有2600万欧元。皇马当家球星C罗的年收入为2920万欧元,排名“富豪榜”第3位,其中包括1300万欧元的年薪。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仍占据教练“富豪榜”的头把交椅,他的收入为148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中超联赛有2名球员进入了球员“富豪榜”的前20位,风别是上海申花的阿内尔卡和广州恒大的孔卡,分居14和18位。而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也排入了教练“富豪榜”的前10位,位列第9。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