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C罗92轮破西甲百球纪录 超名宿成十大射手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C罗92轮破西甲百球纪录 超名宿成十大射手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主场对皇家社会,C罗梅开二度,毫无争议地成为了西甲历史上打进100粒进球耗时最短的球员,带领球队在短暂停顿之后继续大步向前,向冠军发起冲刺。对比利亚雷尔,C罗虽然进球,但却很不高兴,因为皇马有些奇特地丢掉了2分,教练加球员一共5人领到红牌这件事让葡萄牙人非常恼火。对皇家社会,憋了一肚子劲的C罗势不可挡,连续制造有威胁的进攻,第31分钟终于取得进球,马塞洛中场送出漂亮直塞,C罗在越位线上高速启动形成单刀,杀入禁区面对对方门将冷静将皮球推进球门远角,联赛百球就这样到来。而这并不是结束,第55分钟伊瓜因接到长传后杀入禁区,观察了一下后横传中路,C罗拍马赶到抢点破门,将比分最终锁定为5比1。打进101粒联赛进球,C罗只花费了92场比赛时间,在西甲历史上,这是速度最快的。凭借本场比赛的梅开二度,C罗也在射手榜上追平了梅西,与此同时,各项赛事为皇马出场131次打进131球的葡萄牙人已经超越进130球的米歇尔,正式跻身俱乐部历史射手榜前10名。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