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伊布法甲再展跆拳道绝技 空中飞踹门将胸口染红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伊布法甲再展跆拳道绝技 空中飞踹门将胸口染红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瑞典神塔伊布拉西莫维奇是一名非常有争议的球员,尽管球技一流,但伊布的人品却不敢令人恭维。或许是因为幼时学习过跆拳道,伊布经常会在球场上展示一下自己的功夫。法甲第11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圣埃蒂安,伊布就用一记飞腿“征服”了裁判,被直接出示红牌。10打11的巴黎圣日耳曼也尝到赛季首败,主场1-2不敌圣埃蒂安。伊布的这张红牌,至少会为他带来两到三轮的禁赛处罚。伊布的禁赛肯定会对巴黎圣日耳曼造成很大影响,要知道巴黎圣日耳曼联赛中的17个进球,有60%是由伊布打入的。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