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切尔西宣布贝帅继任 穆帅一生之敌掌蓝军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切尔西宣布贝帅继任 穆帅一生之敌掌蓝军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英超豪门切尔西俱乐部官网宣布,贝尼特斯成为迪马特奥的接班人,成为切尔西新一任主教练,双方签订一份到本赛季结束的短期合同。尼特斯之所以能够出任切尔西主帅,是因为迪马特奥近期战绩过于糟糕,近7场比赛仅拿到1场胜利,欧冠出线基本无望,极有可能成为改制以来第一支小组赛未能晋级的卫冕冠军。联赛战绩也非常不给力,近4轮连续不胜,已经从积分榜头名的位置跌至第三位。 英国媒体指出,贝尼特斯并不是切尔西老板阿布青睐的主帅,在无法签下前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的情况下,只能请前利物浦主帅来斯坦福桥救火。2010年夏天离开利物浦后,贝尼特斯前往国际米兰执教,成为穆里尼奥的接班人,如今再度来到拥有极深穆里尼奥痕迹的俱乐部;由此看来,贝尼特斯与穆里尼奥注定是一生敌人。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