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曝贝克汉姆敲定退役日期 12月1日演告别战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曝贝克汉姆敲定退役日期 12月1日演告别战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欢迎收看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精彩视频,近日,圈内人士经过洛杉矶银河俱乐部官方的确认,12月1日进行的美国职业大联盟杯的决赛,将是贝克汉姆代表本队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本场比赛将在银河队的主场进行,对手则是休斯顿迪纳摩队,这几乎是去年决赛的翻版。对于贝克汉姆来说,这将是他在美国6年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不过小贝也承诺,自己在离开银河队之后依然会继续在美国的体育事业。前曼联中场贝克汉姆2006年自皇家马德里直接转会来到美国职业大联盟,他的到来也给美国职业联赛带来了巨大变化,联盟为此制定了“贝克汉姆条款”,以此来吸引欧洲大陆联赛中的顶尖球员,随后亨利也自巴塞罗那转会来到了纽约红牛,越来越多的欧洲顶级球员也开始来到美国踢球。在银河俱乐部确认贝克汉姆退役之后,联盟主席唐·加博对于贝克汉姆的退役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说,毫无疑问,美国职业大联盟在国内外的影响已经远远超过了当初贝克汉来到之前的情况。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