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集锦-杰拉德百场伊布大四喜超级倒钩 瑞典4-2胜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集锦-杰拉德百场伊布大四喜超级倒钩 瑞典4-2胜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3点30分,坐镇主场索尔纳友谊竞技场的瑞典队凭借伊布的大四喜4-2击败英格兰队,使得霍奇森拿到了自接任三狮军团后首个在常规时间内的败局。第20分钟,伊布接马丁-奥尔森传球射门被挡后再次捅射破门;第35分钟,维尔贝克接阿什利-扬传球包抄破门追平比分;第38分钟,考尔克接杰拉德开出的任意球铲射建功完成逆转;第77分钟,伊布接替补出场的斯文森妙传抽射梅开二度追平;第84分钟,伊布任意球破门完成帽子戏法;第90分钟,伊布禁区外倒勾惊天世界波打入第四球锁定胜局。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