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四大进球力压伊布绝世倒钩 英媒评足坛5大神作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四大进球力压伊布绝世倒钩 英媒评足坛5大神作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伊布拉希莫维奇对英格兰攻入神奇倒钩,媒体一时哗然,一些名宿甚至称这是足球历史最伟大进球。对此,每日邮报的德斯-凯利撰文发表不同看法,认为这个球其实不算什么。不能说伊布的球不精彩,但算不上真正伟大的进球,原因很简单:这个球无关紧要。真正传奇的进球都出现在大赛上,1986年世界杯马拉多纳对英格兰的世纪奔袭、1988年欧洲杯决赛巴斯滕的零角度凌空、1998年世界杯博格坎普对阿根廷的舞步绝杀、1970年世界杯决赛巴西队的团队配合。这些进球不是在无关痛痒的友谊赛里打进的,对手不是一些到国家队练兵的菜鸟、而都是在最高水平比赛中、最大的压力下完成的。


每日TOP10更多>>